【朝花夕拾】 Evangelion



文案:


“呐,赤司,知道吗?圣经中的“福音”是从新约希腊文的evangelion意译得来的,作为给予传信息的人的“赏赐”,或是指获得好信息后向神明所献的“感恩祭礼”。

如果这样说来,你与我的相识又会是谁的福谁的音?


一句话剧透:腹黑柴废机智挑战小队长的故事


1、原创女主;

2、BG清水向;

3、CP:国中俺司 X 泽田素子 ;



Chapter 01    最拿不出手的后勤部部长


“小桃,请别再折磨的我可怜的耳朵了,它们已经经受不住你哭泣声。” 


听到电话另一端的人安慰,非但没有减轻控五月桃井激动的情绪,反而让她更陷进暴走的状态中。 


“你还说,要不是因为你今天缺席没有到场,赤司君也不会……” 


“呵呵,是这样啊。”


话筒的另一端传来几声女孩轻轻的笑声,就更加惹恼了已经火烧眉毛的小桃。桃井警惕地抬头望了望离自己不远的队长,发现对方正面无表情地直视自己。熟悉赤司征十郎的人都知道,他如果没有表情就代表着他现在心情很不爽,他心情很不爽就意味着接近谁谁有可能会领便当。看到这一幕,桃井的身体不由得地抖了一下,漂亮的脸上默默的流下苦楚的眼泪来。 


——真是吃人家的嘴软,拿人家的手短。桃井,你就不应该为了用DIY的香草奶昔讨好哲君,而接受替人向赤司君请假的交换条件。


这摆明了就是别人挖好了陷阱,请你自动往里跳的现实! 事到如今,可怜上当的桃井同学只能暗暗在心中悔恨到肠子青。 


“昨天不是已经跟你一起核实今天比赛的准备物品了吗?上场队员使用的蜂蜜柠檬、毛巾,青峰君和紫原君的储备粮还有黑子的香草奶昔,都一一放置在后勤箱里了。就算我不在现场,也不会有什么乱子。”


“就是因为你没在,才……” 


桃井的话还未说完,就看见赤司伸手向她索要手机的动作,帝光国中篮球部经理人在石化的状态下,老老实实地服从了队长大人的命令。 


“相比我这个黄脸婆后勤部长,D码的小桃更能拿得出手吧。放心,赤司君一定也是这么想的。” 


“哦?原来我在你的心里就是这种人。”


好听的声音带着几分戏谑的嘲讽,一下子就让接电话人哑然。为什么这个人会偏偏听到这一句话,实在是太大意了。 


“赤司部长,我早在三天前向您正式请过今天的告假。所以,请不要迁怒于桃井经理人。” 


“我不记得有见过你的申请书。” 


这个人难道是幼稚园小孩子吗?真是别扭到极点的性格。对方正打算狠狠地摁下关机键时,电话的另一端传来有别于之前的话题,让对方打消结束通话的念头:


“你今天是晚上的课吗?” 


“……因为下午要去打工,所以和玖奈老师订的时间是晚上。” 


“如果你迟到或者像现在一样没有到……泽田素子(Sawada Obayashi),你会知道相应的后果,” 


语毕,赤司将手机直接丢给还在一旁心惊肉跳的桃井,潇洒地转身准备指导比赛的事宜。与此同时,素子则是一脸的沮丧,褐色的眸子盯着手机好一会儿,最后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在心里默默吐槽道:


——赤司君,中二是病,得治! 


同班的田中慧子看到素子垂头丧气的模样,连忙双手合十,内疚地向她道歉:


“真是抱歉,素子,为了代替受伤不能比赛的我,害你被赤司君骂。” 


“没有,没有,不要将这种小事放在心上,就算我在现场也帮不上多大的忙。再说,这也是为了集体的荣誉,赤司君再怎么不讲道理,也会准许我来舞房练习的。” 


阳光柔柔的洒在素面朝天的脸上,显得格外柔和。自来卷的褐色长发规规矩矩地被盘在脑后,露出白皙的肌肤,相貌虽不出众的女孩,露出轻松甜美的笑,却使得原本再为比赛而苦恼的众人一扫脸上的阴霾。 


“嗨嗨,一切都是我自愿的。我们继续练习吧,时间已经不多了~” 


——TBC——




评论

热度(9)